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欢迎光临本站,今天是:
link 新闻要闻
link
主任信箱 日常事务

link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库区生态环境科普教育基地开展全国生态日科普活动

2023年08月17日 17:27 

2023年6月28日,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决定,将8月15日设立为全国生态日,今年的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在8月15日首个全国生态日,三峡库区生态环境科普教育基地成功举办了“2023年中国生态学学会全国生态日系列科普活动·生活与生态科普专场”。本次活动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重庆大学三峡库区生态环境科普教育基地、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宣传教育与科普专业委员会,以及中国生态学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科学传播团队等承办。此次科普专场包括来自杨永川教授的《树木有灵魂》等5个报告,通过小鹅通、抖音、微博等多个平台在线直播,累计1000多人次观看了此次报告,并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讨论。

上一条:我院成功承办2023年有机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大会 下一条: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在行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

中国.重庆.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电 话:023-68254531、023-6512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