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欢迎光临本站,今天是:
link 实验室动态
link
主任信箱 日常事务

link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第四次迎评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25日 14:53 

2020年5月20日上午,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四次迎评工作推进会在环境与生态学院513会议室召开。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副院长王开成、副院长谢卫东、前沿院副院长康治平、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院长兼重点实验室主任何强以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朱才朝常务副院长主持会议。首先,何强主任介绍了学院围绕长江上游生态环境保护,积极联合相关单位,共同谋划重庆市实验室所开展的相关工作,重点汇报了近期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准备工作,包括评估材料填报情况及实验室环境改善工作进展。随后,与会人员就评估材料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朱才朝常务副院长肯定了重点实验室为迎评工作所做的准备,强调要进一步凝练成果,充分挖掘和展示实验室特色,并加强和西南大学的协作,共同做好此次重点实验室评估准备工作。最后,蒲清平书记感谢学校对重点实验室评估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准备实验室评估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重点实验室迎评准备工作的深入推进明确了方向。

上一条:关于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的公示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召开实验室技术安全工作会

关闭

中国.重庆.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电 话:023-68254531、023-65120751